【10/11/20】Pick-up Voice Annex Vol.2 — 對談

Pick-up Voice Annex Vol.2
卷頭大特集 網球王子
皆川純子.諏訪部順一.永井幸子.高橋直純.細谷佳正


動畫10周年記念PROJECT啟動!
2011年1月22日.23日「TENIPURI FESTA 2011 in 武道館」

創造過無數傳奇的「網球王子」EVENT,終於登陸日本武道館。
動畫10周年記念企劃之「TENIPURI FESTA 2011 in 武道館」,將於2011年1月22日及23日,兩日間舉行3場公演!
本誌特別請來演越前龍馬的皆川純子桑、跡部景吾的諏訪部順一桑、幸村精市的永井幸子桑、丸井聞太的高橋直純桑、白石藏之介的細谷佳正桑,以上5人進行了一次對談。


本文來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9人齊集也只有在辦EVENT的時候,所以集合起來情緒自然就很高漲。(皆川)
為了讓所有人盡興而歸,我會竭盡所能。(高橋)

在「TENI FES」中,冰帝全員穿起隊服,產生了前所未有的連帶感呢。(諏訪部)

演柳生比呂士的(津田)英佑桑是立海的影之頭目(笑)。(永井)
雖然立場上我是負責帶領的部長,但感覺我們是全員為一體,沒有誰是走在最前。(細谷)


——至今為止,網王已經舉辦了大大小小很多EVENT。到底網王的EVENT有甚麼獨特之處呢?


皆川 網王以外,聚集那麼多人在台上的EVENT,我還沒有見過呢。


細谷 而且來參與EVENT的粉絲們都很了解我們,就像個大家庭一樣。就算是小圈子秘話大家都聽得懂。那種強烈的溫暖感覺,遠在台上也感覺到的呢。


皆川 對呢。台下的大家都很會炒熱氣氛,讓我們在台上演出的都很享受。



——去年的「TENI FES」上,各校的色彩都很強烈呢。那種團結是怎樣練出來的呢?


永井 立海是…大家各自各(笑)。


高橋 各自各……(笑)?


永井 個性強烈的人們,各自做自己想做的事,從遠處看起來,不知為何就有很團結的感覺…可能就是這樣吧(笑)。


高橋 哦~原來如此。


諏訪部 立海的演出感覺都是由演柳生比呂士的(津田)英佑桑在帶頭。


永井 說得沒錯。英佑桑是立海的影之頭目。演胡狼桑原的檜山(修之)桑也只聽英佑桑說的(笑)。



——對於同屬立海、這次初參戰的直純桑,永井桑有甚麼叮囑要說嗎?


永井 我豈是能給直純桑叮囑的料子啊! (譯按:直純是EVENT老手嘛w)


諏訪部 有直純桑的加入,立海的戰鬥力大增了呢。真難搞(笑)。


皆川 真的呢,我好羨慕啊!直純桑,要不要到我們青學來(笑)?


永井 挖角?那可不行啊!


高橋 是我的光榮(笑)。

細谷
 我們四天寶寺嘛,從角色上,就是各自隨意發揮,而又看起來很團結的團隊。不過以聲優陣來說,是經過去年的「TENIPURI FESTA 2009」,一起跳過『浪速のソーラン節』才產生一種,好像相處了很久的默契。因為在OVA錄音時都沒試過集齊全員。雖然立場上我是負責帶領的部長,但感覺我們是全員為一體,沒有誰是走在最前的呢。


諏訪部 影之頭目是誰?(笑)


細谷 是演金色小春的內藤(玲)桑和演遠山金太郎的杉本(ゆう)桑吧。兩位都很振作很能幹,在我們都沒察覺的情況下打救了我們(笑)。


皆川 小金最振作…怎麼感覺很不可思議(笑)。


細谷 我們是跟角色剛好相反的呢(笑)。 (譯按:尤其是你好不好XD)


諏訪部 上次的「TENI FES」中,四天寶寺的團結力很突出呢。


永井 不斷地跳舞呢。


細谷 大家都在說「腿很痛」啊(笑)。

諏訪部
 至於冰帝,簡直是個人主義的代名詞。不過上次的「TENI FES」中,全員穿起隊服,產生了前所未有的連帶感呢。


皆川 上次你們說要辦的睡衣派對,結果怎樣了?


諏訪部 雖然跟大家交換了電郵地址,可惜大家都很忙,很遺憾睡衣派對沒搞成(笑)。

皆川
 青學與其說是團結,倒不如說,各自的存在都已經變成是理所當然的了呢。不過,9人齊集也只有在辦EVENT的時候,所以集合起來情緒自然就很高漲呢。從一開始就伴著「網王」一路走來,也辦過很多EVENT,不知不覺間就建立起牽絆來。而且還有桃學長(小野坂昌也)在呢!雖然很多怨言,但比誰都熱心採排的啊。


一同 (爆笑)。


皆川 有大前輩帶頭在努力,其他人自然就跟著去囉。不是「非做不可」,而是「我也想做」。而且又很有趣呢。青學就是這樣,以桃學長為中心團結起來呢。作為主角的我也很自然地振作起來。


諏訪部 青學的聲優陣跟角色的定位很接近的啊。演部長.手塚國光的置鮎(龍太郎)桑壓制著小野坂桑的暴走,然後帶領青學走回正軏。冰帝總是推我出去帶頭(笑)。


皆川 因為跡部不站在最亮眼的地方就不是冰帝了嘛!


諏說部 感到很榮幸的同時,困惑也不少的啊!「TENI FES」的超級驚喜,說真的,我真的很不知所惜(笑)。



——許斐老師竟然也加入冰帝一起唱OPENING呢(笑)


皆川 雖然很高興(老師加入一起唱),但麻煩到諏訪部桑了呢。而且誰也沒去幫忙(笑)


高橋 我也很想看這樣的諏訪部桑呢。


諏訪部 我用眼神跟大家求救,但大家都回我「交給你了!」的眼神,然後就逃光了呢~(笑)。冰帝的部長真的很難當啊。


——「TENI FES 2011」終於要在武道館舉行了。各位最期待的是甚麼呢?


諏訪部 將會是歷來最大規模,而且是在武道館這個盛大的會場辦,感慨很深呢。依然想像不到會是怎樣的EVENT,說實話是很不安,但同時也很興奮。希望能讓支持『網王』的所有人盡興而歸。


細谷 這次我有一個目標。至今為止EVENT的會場都比較遠,大家在前一日不是都會想「今晚得早點睡!」嗎?不過這次的會場比較近,而且還辦兩天,所以……我想盡可能跟多些去把酒說天。


一同 (爆笑)。


諏訪部 目標的設定好奇怪啊(笑)。


細谷 我覺得這樣就能跨越學校的分隔,增進友誼。全體的團結也能更進一步。


皆川 不過啊,不像上次那樣,在公演前一日大家先在附近的酒店留宿,這次大家都要各自回家,不是更加難約好去喝酒嗎?


細谷 ……!我想跟大家去喝!!


一同 (爆笑)。


皆川 對呢。不分學校,一起去吧。


永井 我也想去喝呢(笑)。難得這次直純桑也參加,立海全員集合了呢。


皆川 真的是太好了呢。


永井 從現在開始期待立海全員集合的「TENI FES」會是甚麼樣子。


諏訪部 立海也請試試辦睡衣派對(笑)。


皆川 檜山桑,會否穿睡衣參加呢?


高橋 穿的是最可愛的睡衣也說不定啊(笑)。


永井 (笑)。 (譯註:請想像幸村式笑聲w)




高橋 從記者會到這樣的雜誌取材,跟大家相處了一整天,我有種「TENIPURI FESTA 2011」已經開始了的感覺。因為至今為止都沒試過跟大家相處這麼長時間,第一次感受到「原來說起話上來是這樣的啊」的氣氛。而且「網王」是很多人鐘愛的作品,為了讓所有人盡興而歸,我會竭盡所能。甚麼也會做!


皆川 說定了囉?


高橋 我很擅長讓對方出洋相的,大家不介意的話,我願意獻技(笑)。


皆川 我想辦得比上一次更好氣氛,更加進步。期待著在會場跟大家融為一體,幹勁十足地採排準備。


本文來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延伸閱讀:
Pick-up Voice Annex Vol.2 — Q&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