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Free Paper Anican 專欄連載 #9~10

Free Paper Anican 專欄連載 #9~10
細谷佳正『聽我說啊~♪』


第9回(2010年11月號)【10/10/20】
第10回(2010年12月號)【10/11/24】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第9回(2010年11月號)

天才與凡人……。當然我是屬於後者,但最近,我遇上了一個「這種人可能就是天才」的人。

獨特的言語感覺!性感又美豔女性外表,但內裡非常有男子氣概!!不、是大叔一樣的胸襟!!(好的意義上)擁有貫徹始終的人生觀。所謂的Artist可能就是指這種人。由這樣的Artist.高橋智秋桑,和普通的男子.細谷佳正主持,「ANI-TAMA-ZOO Safari」在關西電台,逢星期日晚上25時放送中!!……熟悉我的說話習性的人大概都會想「這傢伙沒問題吧?」(笑)儘管如此,我有在努力的啊!真的!透過這個節目,就算是一點點也好,變得更加會說話是我現在的目標!最初我也很不安,但錄音室的每一個人都給了我很大的支持,讓我收錄得很快樂。

這個節目的概念,是由飼養員的我馴養猛獸.高橋智秋桑,營造出一個歡樂的節目!……話是這麼說……。不過呢~……(笑)。會發生甚麼事!?會演變成怎樣!?細谷真的沒問題嗎!?(笑)這方面還請大家親耳去確認(笑)

Safari Team所有人,都是認真地想做個有趣的節目的!請大家一定聽!來信隨時募集中!

郵寄地址:〒650-8580 ラジオ関西「ANI-TAMA-ZOO Safari」
E-mail: safari@anitama.com

請大家多多指教 m(_ _)m


註:網上收聽 http://anitama.com/zoo/index.html (最新一回每逢星期三更新)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第10回(2010年12月號)

最喜歡可愛的女生!

大家不覺得很多女性都會這樣說嗎?在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會很積極地跟店員小姐搭訕呢。害得店員小姐也心如鹿撞,慌慌張張地說「才、才沒有這種事(羞)」。

不知道大家同不同意,我覺得,精神上雙性戀的女性意外地多,而且外界也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

相反,要是有男性說出『最喜歡可愛的男生!』這樣的話,相信大家都笑不出來。雖然我是會笑的喇(笑)。因為是那個人的自由嘛。

這是為甚麼呢?話說在我認識的人裡,有男同性戀者在。自己演出的作品,要是能夠被這人贊賞的話,我會比起被一般喜歡異性的男生贊許來得更加高興。因為我覺得,同性戀傾向的人,比起其他人更敏銳更感性。而且被外表、形式所規范,覺得好的話就會率直地說出來。

不單是對異性,而是對所有人類通用的魅力。總覺得擁有這種魅力的人很不簡單呢。

想著要看穿別人的本質並非難事,但真正要看穿別人本質,想必是需要某種特別技能吧。所以,像這種情感纖細的人,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說了這麼多,可能我只不過是感到寂寞而已(笑)。只不過是在嘆息自己朋友太少而已(笑)。

不過,光是在嘆息是甚麼也改變不了的。所以我也不得不繼續努力呢。在今天、這一刻我是這麼想。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