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7】公式記事『TENIPURI FESTA 2011 in 武道館』合同取材會

動畫『網球王子』10周年記念計劃
『TENIPURI FESTA 2011 in 武道館』合同取材會
ブレーク! テニプリOVA - NEWS [2010/12/07]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Q. 『TENIPURI FESTA 2011 in 武道館』終於落實舉行了,請問各位在這一刻的心情如何?

皆川 最初聽說網王要踏上武道館的舞台時,真的吃了一驚。現在則是很興奮、鬥志很高昂,「來吧!要表演甚麼好呢~」的感覺。

諏訪部 經歷在Pacifico Yokohama國立大HALL、有明競技場的兩次EVENT,這次終於要到武道館了。武道館對歌手們來說,是仿如聖地的存在,我也曾經在那裡看過演唱會。所以做夢也沒想過,自己會有踏上武道館舞台的一日。人生真的無奇不有呢(笑)。現在的心情充滿著強烈的興奮和緊張。

永井 參與網球王子這作品以來,每每都是意料之外的事。這次聽聞要在武道館辦時,真的有如字面意思一樣,我嚇了一跳呢(笑)。「雖然非常緊張,但為了讓來場的每一位滿足而歸,我要努力!」現在我的心情就是這樣子,請多多指教。

細谷 繼Pacifico Yokohama和有明競技場後,這次是武道館。說實話,其實我還沒有到過武道館的。外觀看起來似乎相當大,從歌手的演唱會錄像看來「哦,果然很大呢」。我對武道館的印象就只有這個程度(苦笑)。緊張是有,但自己能做的就只有全力以赴,加上對於自己要在武道館演出還沒有具體概念,所以其實也沒有甚麼心跳的感覺。

一同 (笑)

皆川 沒有啊(笑)

細谷 我會努力的,請多多指教。

高橋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參與過網王的EVENT,這次是首次參戰的。一直以來都只是從各種媒體、雜誌等等,看到網王的盛況。這次終於調整好工作的排程,可以親身參與。聽到「這次是武道館啊」的時候,我脫口就說「真的嗎?!」了呢。再一次強烈地感受到網王的強大。現在對於EVENT本身、對於自己能做出甚麼演出來都充滿期待。請多多指教。


Q. 請問各位對武道館有甚麼印象、在這次的EVENT裡希望在武道館做甚麼呢?

皆川 以往在別的作品的工作上也曾經踏足過武道館,當時真的非常的感動。不過因為太過緊張,腦袋都呆呆的,對於當時發生的事幾乎都記不起來。所以這次我想要好好的感受踏上武道館的感覺。另外,我還曾經去過松田聖子桑、光GENJI桑在武道館的演唱會。那時候兩位都有用吊車還是甚麼的,來到觀眾席附近來,讓我超級高興。…這次我們能不能做到呢?(笑)用這種方式跟觀眾近距離接觸是我的夢想。

諏訪部 從動畫顯生出來的音樂最近愈來愈受注目,我認為『網球王子』毫無疑問是開拓這個現象的先鋒。到目前為止,網王真的帶來了很多很多的音樂。但相對上,現場演繹這些樂曲的機會絕對不多。所以我想就著這些少數的機會,向支持網王的人傳遞長久以來的感謝。我自己在武道館看過的演出之中,印象最深的是BON JOVI的演唱會。主音的John桑吊著綱絲飛來的一刻非常震撼。我希望這次的EVENT裡也能有這樣攝人心弦的演出呢。

永井 其實我跟細谷君一樣,沒有到過武道館。所以剛剛聽兩位這麼說,才想起在電視節目上確實是見過吊車、鋼絲等等,我也想試試呢。不過我想,假如觀眾們能從我們快樂的樣子中感到滿足和快樂的話,我們要做的,就只有快快樂樂地演出。

細谷 雖然不是關於武道館的回憶,我想起Michael Jackson的『THIS IS IT』裡,有一幕是一群DANCER一同從台板下跳出來的演出。這就是我的夢想。

高橋 我第一次到武道館是全國民謠大會的時候。那是個集合全國唱民謠的人的大會,當時我的父母拿著三味線參加。所以說起武道館我就會聯想起民謠,反而沒有「舉行過很多演唱會」的印象呢。不過,後來我第一次踏足武道館舞台時,父母跟我說『你也要努力啊』,讓我有種「不能輸」的感覺。所以知道這次是在武道館辦時,也是很有拼勁,『來吧!』的感覺。至於想在武道館做的事,我以往踏足武道館舞台時,發覺跟觀眾席意外地接近,跟觀眾有很強的一體感。所以這次我想跟觀眾一起做些簡單的動作,讓整個武道館一同舞動起來。


Q. 最後請逐一作總結。

皆川 讓大家久等了!我期待著跟大家一起在武道館刻劃網王歷史新一頁的時刻。一起來盡情狂歡吧!

諏訪部 宣言要辦EVENT的,確實是在2009年末的JUMP FESTA吧。在那之後不經不覺已經過了相當的日子了。真的,讓大家久等了!我萬分期待著在這個動畫『網球王子』10周年記念計劃的第1彈活動中跟大家見面。請多多指教。

永井 這次因為演丸井聞太的高橋直純桑的參加,我們立海終於可以全員齊集。在錄音時也甚少一起的我們終於(笑)

一同 (笑)

永井 為此我真的感到很高興,屆時應該會很有趣。我會努力的。

細谷 第一次到武道館就是去舞台上演出,感覺真的很奇怪。一般來說,最初都是到觀眾席的吧。像我這樣的情況真的很奇怪,同時又很有趣。故此,我想將這份奇特的感覺跟觀眾們分享、共有(笑)。對我來說,跟大家一起達成我在武道館的第一次是很值得記念的一件事,所以希望能跟所有人一同歡樂。

高橋 因為這次我是第一次參加的關係,實際會是怎樣的情況,我自己也無法想像。而且我相信,實際情況一定會比我現在想像的還要盛大還要熱鬧。因此,我希望自己的參與,能讓那盛大、那熱鬧還要再加倍,務求讓所有觀眾都感到不枉此行。請多多指教。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