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7】声優PARADISE Vol.10

声優PARADISE Vol.10
MaxBoys


『雖然掛上了MaxBoys這個名字,但我們並不是就這樣便到達終點』

廣播節目「細谷佳正・増田俊樹の全力男子」中,默契十足地全力暢談的兩人。
讓我們來直擊以DA-MASU和大哥相稱,作為MaxBoys也蘊藏著無限可能性的他們!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終於找到可以一起做蠢事的拍檔!

——初回放送時曾經用星座占卜測試兩人的相性,實際經過了半年的相處,現在兩位的交情怎樣?

細谷 感情很要好啊。跟剛開始時相比,大家都不再客客氣氣,我也看到了怕生慢熱的DA-MASU的各種面貌。然後,我剛才想說甚麼的?

増田 我覺得大哥這點有些意外,我滿喜歡的(笑)。平常都很可靠,但每當極度緊張、又或是遇上不擅長的東西,就會慌亂起來。雖然比我年長,很也有可愛的一面…。

細谷 DA-MASU雖然年輕,但很懂事,讓我很放心,即使搞笑不成也不用害怕(笑)。每次做節目都好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


——兩位最喜歡的環節是?

増田 『紅葉兄弟的煩惱對策室』無論是錄音時,或是放送時再聽都很有趣!

細谷 因為沒有劇本,真的是為聽眾想辦法的呢。


——不是幾乎都沒解決到嗎…(笑)。

増田 啊~注意到了(笑)。

細谷 不不不。那是解決了,但誰都沒理解到我們的解決方法而已。走在時代的尖端,大家還沒追上我們而已!

増田 那即時等到大家理解了以後,就會掀起『紅葉旋風』囉?怎麼辦,要是大家都用那種方式說話的話要怎麼辦。

細谷 開始流行起來的話……我們就盡力而為吧。去征服世界吧(笑)!我就最喜歡『全力RANKING』。每次的答案都反映出我們的個性,很有趣。

増田 不過女人心真的很難懂呢。很有自信的說了出來,但混音室的女性工作人員卻沒有絲毫反應,真的讓人很氣餒。

細谷 對呢。所以最近我發現不要想太多會比較好啊。不管想多久,女生的心思我們還是猜不透的啊!


——說起來,兩位正以組合形式展現出新的魅力呢。

細谷 我很喜歡MaxBoys這個組合名的說。一來切合『全力男子』的我們,二來感覺有很多可能性,雖然現在是音樂組合,但即使MaxBoys搞笑起來好像也一點不奇怪。

増田 收到樂曲和歌詞時我們也嚇了一跳呢。出道單曲就能遇上這樣好的樂曲,簡直就是奇跡。

細谷 「大切なもの」是一首唱出了展開新嘗試時的興奮,以及剛開始時的迷惘和煩惱的歌。所以倘若大家對歌詞有共鳴,希望大家也一起唱。我也曾經遇過一首很觸動內心的歌,所以很希望這首歌也可以做到這點。

増田 然後請大家務必告訴我們感想啊。讓我們可以大聲說「啊~好想再唱歌耶~」!

細谷 對。再在節目裡推銷一下,目標是第二張單曲(笑)。

増田 是的(笑)!


『製作總監叫我「盡全力去告白」,結果…』

——除此之外,全編新錄的DJCD,則收錄兩位的〝全力告白〞呢。

増田 錄音時是跟大哥面對面坐的,非常難為情啊。在大哥面前告白(笑)。再加上在我很努力以最帥方式說出「神…」的時候,大哥竟然笑了出來,害我都完全崩壞了(淚目)。

細谷 不是啦!半調子地說出來是不會覺得爆笑的啊,正因為DA-MASU說得很認真所以才有趣啦!


——〝全力告白〞是全力男子才能做出的既有歡笑,也有心跳的告白集呢。不過確實會說「神…」來告白的男生,感覺應該很罕有(笑)。

増田 …欸、真正的告白台詞應該怎麼說?欸、請等一等…請給我少許時間。(…苦惱了很長時間…)

細谷 …我說,要苦惱這麼久,是不是代表DA-MASU你告白不了?

増田 嗯…。聽到大哥這麼說,我開始覺得自己真的甚麼也說不出來(苦笑)。

細谷 要是被拒絕了會很傷心,發覺原來是自己會錯意的話會再也不能重新振作…所以我們兩人的〝全力告白〞就只能在DJCD聽到!

増田 …結果是宣傳嗎(笑)!


——兩位合作得天衣無縫呢。非常期待兩位今後的動向!

増田 今後除了電台廣播節目和音樂活動,希望還能在多方面發展,請大家也要跟我們一起全力疾走!


細谷 我們今後也會傾盡全力去做好每一件作品。雖然掛上了MaxBoys這個名字,但我們並不是就這樣就到達終點的,今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逐漸成長的我們!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