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2】Free Paper Anican 專欄連載 #17~18

Free Paper Anican 專欄連載 #17~18
細谷佳正『聽我說啊~♪』


第17回(2011年7月號)【11/06/22】
第18回(2011年8月號)【11/07/20】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第17回(2011年7月號)

在還年幼的時候,生命裡盡是初次接觸的事物,充滿新鮮感之餘,心裡對很多事物都帶著憧憬和欽佩。

隨著年紀和經驗的增長,我發現自己現在憧憬的東西,比起年幼時少了很多。

不過最近,我終於又遇到讓我產生憧憬的對象。事隔多年,我終於又遇上讓我覺得「我也想成為像他們那樣的人」的人。

而且,我還有幸能跟這些我欽佩的人一起演舞台劇。

托各作品,以及角色的福,作為聲優的我才存在,而且還能連載這個專欄。若是沒有了這一切,演員細谷佳正能做出甚麼來呢?我自己也很期待。

在排練中經歷無數的挫折和失敗(笑),活用這些經驗,希望在公演中能做出一點成績。

……話是這麼說(笑)。寫完這番話之後,還真的一點害怕(笑)。我會努力的!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第18回(2011年8月號)

現在的我,有個很想看的節目!想看的程度可以稱得上是「猛烈」。

「猛烈」這個詞最近都不甚常用呢……寫成平假名的話,總覺得會帶點桃色成份,很有青春期的味道。

大家知道「日大時間」這個節目嗎?
是個超本土的節目,裡面播的,都是日本大學藝術學部的學生在做畢業制作時拍攝的電影。以前還在調布有線電視台播放時,我每次都很期待。

雖然電影的主題和質素都很參差,不過感覺還是不錯的。沒有商業味度,有雜訊的映像也很有懷舊風味。看了,自己也想試著拍攝電影。想走進大學校園、加入電影研究會看看。

活動室既狹小,又毫不起眼,跟架著黑框眼鏡的文化系同伴們一起製作電影。同伴們雖然都很喜歡電影,但不坦率,外表裝作酷酷的,但內心充滿對電影的熱誠……。

最初酷酷的,不怎麼笑,但在拍攝電影的過程裡,慢慢打開心窗,最後打成一片……太棒了!

中途同伴有了喜歡的人,當戀愛顧問給他意見。這樣的經歷也加在電影裡……太棒了!

真好呢~很羨慕啊~我也想上大學啊~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