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6】Pick-up Voice Vol.45 - Q&A

Pick-up Voice Vol.45
網球王子 OVA ANOTHER STORYⅡ ~那時候的我們 Vol.1
細谷佳正.荒木宏文.內藤玲.熊淵卓
Q&A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Q. 「我們學校這是最棒的!」是甚麼?四天寶寺的魅力所在是?

細谷:散亂不團結的地方。不過那正在一步一步團結起來的成長過程,正正是魅力所在。

荒木:「搞笑」!雖然財前經常都置身事外,但也因此我才能客觀地旁觀,覺得「我們學校真有趣」。

內藤:大家很愉快地打鬧的樣子。雖然是吵吵鬧鬧的,但聚起來一起努力的身影很棒唷。這次的OVA描寫了我們的學校生活,但有言在先,請大家不要誤解大阪啊(笑)。

熊淵:交情很好的地方。互相支持,一起拼命努力的地方是最吸引的呢。


Q. 自己所演的角色以外,最在意的角色是?

細谷:財前君、小春、裕次、小金,還有……一句到尾,就是全員!四天寶寺的所有人我都很在意。

荒木:有很多,不過要選的話果然還是乾貞治。理由相信大家都知道(笑)。無論過了多少年也不會忘記的。

內藤:果然還是四天寶寺成員吧。想小金把龍馬打敗,將主角搶過來!以小春的角度來說,網王裡有太多帥哥了,馬上會見異思遷呢(笑)。

熊淵:今後龍馬的成長讓人很期待呢。


Q. 假如要寫新的原創故事的話,你期望是怎樣的故事?

細谷:白石他們還是2年生時,四天寶寺曾跟立海對賽過。但當時沒輪到單打一的白石,四天寶寺就已經輸了。而在40.5裡提到,白石經此一役而有了些變化的。我很想看這一個片段呢。

荒木:高中。財前升上高中後的故事。我相信大家都會分別升上不同的高中,現在的同伴可能會成了敵校對手,反之亦然。說不定財前還會獲保送到東京的高中去呢。應該會很有趣。

內藤:……想打網球呢(笑)。普通地呢。還有想跟平常不能組雙打的人組拍檔。另外就是,小春的帥哥尋找之旅。5分鐘左右的小品作如何?

熊淵:網球王子們談戀愛的故事。想看那種很青澀感覺的故事呢。雖然裕次對小春很專一,應該不會跟女生談戀愛(笑)。


Q. 請給四天寶寺的聲優陣留言。

細谷給演千歲千里的大須賀純桑:我看了武道館的DVD了。在BOOKLET中,拍下了大須賀桑在「恋だなう」裡跳起的一瞬間的那張照片很神!
給演小石川健次郎的日野聰桑:光靠我部長一人實在管不了(笑)!請幫幫我!副部長!


荒木給演忍足謙也的福山潤桑:像這樣留言應該是自單曲「WINNING SHOT」以來了吧。那時候福山桑用謙也的語氣給我回應,讓我很驚喜。期待能再次一起工作的一天。


內藤給演石田銀的高塚正也桑:四天寶寺中最喜歡甜食的高塚桑。現在應該也在某處吃甜食吧?注意不要吃太多啊。有推介的甜食的話請告訴我呢。


熊淵給演遠山金太郎的杉本YUU桑:承蒙了莫大的照顧,實在非常感激。我也會以成為獨當一面的人為目標,今後也請多多指導。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