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6】Pick-up Voice 2012年6月号 vol.54

Pick-up Voice 2012年6月号 vol.54
KENN・立花慎之介・細谷佳正


描寫熱愛足球的少年.翔以銀河第一為目標的青春運動動畫『向銀河開球!!』放送開始!
飾演翔的隊友,通稱〝惡魔三胞胎〞之星級選手的是KENN桑、立花慎之介桑、細谷佳正桑。
以下就請三位介紹作品魅力吧!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首先請三位說說對作品的印象。

KENN 的WORLD CUP

立花 有精力旺盛的翔、有負責吐他糟的繪里香、還有性格惡劣的惡魔三兄弟,是個角色鮮明的作品。既有童真,亦有描寫少年期的光芒,是個充滿魅力的作品。

細谷 最初讀劇本時就覺得這個作品分鏡非常多,整個流程做得很仔細,是非常適合親子一起看的動畫。比賽部分亦很有速度感和臨場感,是我自己也急不及待,想快點收看的動畫。


——請問三位平常也會開足球比賽,或者是踼足球的嗎?

立花 雖然不會踼,但日本代表隊的比賽都會看。畢竟是代表國家的比賽,感覺很熱血沸騰呢。

細谷 我也是會看代表隊的比賽。看到周圍的人都那麼投入,自己也跟著潮流看(笑)。早前我也跟著朋友去為監修作品的J.LEAGUE(日本職業足球聯賽)打氣。為人打氣也很快樂呢。


KENN 我則是小學時期踢過。雖然已經久遠到記不起自己的位置(笑)。

立花 快說「我是投手」啊!

KENN 就是想搞一下氣氛(笑)。


——那麼接下來就說明一下角色。

KENN 虎太是降矢三兄弟中的長男,不服輸的個性加上頭髮全往後梳,給人感覺很難親近。但其實內裡很純良,不擅長言語表達是他可愛的地方。

立花 龍持是次男,在三人當中負責打圓場,總是冷靜地觀察四周。只是由於太過熱愛足球,有時會給人一種瞧不起人的感覺。要如何表現出那種惹人生厭感覺是我的課題(笑)。

細谷 鳳壯雖然是三男,但精神上是三兄弟之中最成熟的一個,會暗暗地幫孩子氣的虎太一把的感覺。


——演到現在又有甚麼印象呢?

細谷 大部分時間都是翔和繪里香在說話,希望三胞胎可以多點說話(笑)。

KENN 特別是虎太本來就話少(笑)。之後好像會有描寫三胞胎的一集,我很期待呢。

立花 龍持是負責說明狀況的,所以有台詞時的總會有很大量的文字,很不容易。演翔的小林優的演技讓現場的氣氛很融洽(笑)。


——自己的角色以外,喜歡的角色是哪一個呢?

KENN 琢馬君。初登場時,金髮碧眼的他對著翔君說「哪位?」的一幕讓我忘不了。

細谷 繪里香養的狗狗Zakku。因為牠球技又好,又會聽人的說話。我最喜歡牠在別人說錯話時會「汪!」一聲地吐糟的才能(笑)。

立花 還沒有出場的守龍員。因為現在的龍門很空蕩蕩(笑)。


——請談談印象特別深刻的一幕。

KENN 虎太是不以說話,而是以行動去表達情感思想的孩子。其中追在教練後面的一幕,虎太是第一個追著跑出球場的。而其餘兩人看著虎太的身影,一臉「真拿他沒辦法」的表情,讓我有種「他們果然是兄弟呢」的感覺。

細谷 我也最喜歡這一幕!沒有對白,但卻很能反映三胞胎的關係性。

立花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景浦晶登場的一幕。明明還是小學6年生,卻活像個已經在納稅的大叔,給人非常強烈的印象(笑)。很在意他今後的行動呢。



——相對擁有出眾球技的三胞胎,翊君在之前的球隊裡只是後備球員。今後他的成長很讓人期待呢。
 
KENN 被翔君的熱情所感染,繪里香和三胞胎等都回到球隊,花島也答應當教練,看到這個發展,讓我也充滿勇氣。

立花 結成隊伍後大概還要面對很多難關,比賽中也會遇強敵,相信會讓作品更加引人入勝。

細谷 比賽場面會不會集合22人一同錄音呢??要是再增加人數,錄音室內應該也會掀起激烈的爭奪戰(笑)。


——作品中出現的球技都是現時有名的足球員所施展的技術,非常迫真呢。

立花 所以觀眾也特別容易投入吧。雖然我都不懂馬拉度納過人和告魯夫轉身(笑)。

KENN 虎太射球的威力和傳球的精準度真的超厲害,我又望他會成為少年們的學習對象。

細谷 還有請大家留意三胞胎同梳一個髮型,讓對手分不清他們誰是誰的必殺技(笑)。


——最後,有甚麼話要跟讀者們說嗎?

細谷 熱愛足球的少年的努力,感染到身邊的人,一起為實現夢想奮力戰鬥,『向銀河開球!!』絕對是扣人心弦、教人感動的作品。要是這作品能吸引更多人參與足球運動就好了。

立花 希望讓廣大的觀眾看到翔君們的熱血青春故事。為了向全國男女老少傳達足球的魅力和溫暖的人情,我會繼續努力。請各位一起來為翔君他們打氣,在他們通往魯營球場(譯註:位於西班牙巴塞羅拿市內的足球場,屬於西甲球隊巴塞隆納的主場)的漫漫長路上替他們加油吧。

KENN 希望像翔君他們一樣,擁有夢想的人看了以後,能夠從中獲得動力。今年是既有奧運,亦有世界杯最終予選的足球年,希望可以通過這個作品,跟大家一同燃燒足球狂熱。和翔君他們一樣,我們也以銀河第一的動畫為目標而努力!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