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8】Free Paper Anican 專欄連載 #7~8

Free Paper Anican 專欄連載 #7~8
細谷佳正『聽我說啊~♪』


第7回(2010年09月號)【10/08/18】
第8回(2010年10月號)【10/09/22】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第7回(2010年9月號)

大家好!很久沒見!我是細谷佳正。

大家這個暑假過得怎麼樣!?這個夏天,我第一次挑戰單獨演唱會,『白石藏之介 Special Live Tour 2010 毒與藥』。托大家的福,福岡、大阪公演都在歡笑中順利完成了(^O^) 就連我最擔心的MC環節,也因為有大家親切的回應,讓我得以放鬆下來,享受談話的過程。真的很感謝大家(^^)

這篇專欄是寫在大阪公演後、迎接東京公演的期間。果然經過兩場公演,跟工作人員的關係愈來愈好。比如說在慶功宴上跟dancer的イツミくん和キョンくん比併裝可愛(笑)、和台下一起祝賀タイヘイくん出道、還有和台下一起唱生日歌為化妝師慶生等等。在迎接東京公演的這個時刻,台前幕後完全打成一片,就像一家人一樣。團結非常!!(>v<)

雖然大家讀到這篇專欄時,演唱會應該都已經全部完結了……東京公演我也會努力的!!

雖然是未來的事(笑),在這裡先謝謝來到白石藏之介的Live Tour的每一位(^0^) 往後我會繼續努力,請多多指教!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第8回(2010年10月號)

按照月份來說,明明應該已經踏入了秋季,但天氣仍然很熱呢(X_X) 說起夏天的話,少不了的是恐怖怪談!所以今次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在老家時,一次顫然一凜的體驗。

那天我跟很久沒見的後輩和好友外出把酒談天,到半夜仍然覺得未喝夠,決定走到商店街最裡面,有很多酒吧、居酒屋的地方繼續。我們到達時已經是深夜一時多,朋友常光顧的酒吧在那天也剛好休息,於是打算隨便逛逛,看到哪家有營業就進去。

終於在一條狹窄小路找到一家仍在營業的酒吧,然後我們就進去囉。是家只得吧台的小酒吧。

近入口的地方有兩個中年男人正在喝酒,水吧裡頭就一位師傅在。我們點了啤酒,然後說說各自的近況。突然間,靠近入口的大叔跟我搭話,說著「我是這麼厲害的啊!!」之類的話。我當時跟好友在說話,對那位大叔的說話沒甚麼興趣,所以很隨意地回應他「是這樣嗎~」。誰知那位大叔非常的纏人(笑)

我一直跟他暗示「我現在正在跟朋友說話,請不要打擾」,但大叔依然顧我。過了一會,好友離席去洗手間,同時亦有兩位新客人進來。是一位嚴肅的小哥,和像是小哥的前輩的大叔。然後剛才那位纏人的大叔又繼續「我的興趣是OOXX」的話題(笑)。

我還在想「這家酒吧真叫人疲倦呢」之際,去了洗手間的好友回來,說:

「我們結帳離開吧!」

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我的啤酒還有一半未喝,這位好友也是個細心的人……。

「我還沒喝完,等我一下」

可能他察覺到我不喜歡那個纏人的大叔吧。

「那趕快喝完吧」

於是我一口氣把剩下來的啤酒喝完,結了帳就跟離開酒吧了。然後我問好友「怎麼了……?」,

「我想那裡應該是同志吧……」

「欸!!」

……說起來,確實只有男性顧客,纏人大叔的恤衫衣鈕也開太多了,還說了類似「我不擅長跟女人相處」的話……。

「真的假的!?(笑)。為甚麼為甚麼?」

「……雖然一直在隱瞞,其實我也是……」

「不是吧……?(笑)」

↑開玩笑的,我和這位好友都是喜歡女性的正直男子。

說正經的,他好像是從酒吧的氣氛隱隱約約感覺到的。我也想要他這種敏銳的觸覺呢。雖然最後是虛構的(笑),但回想起來也真是抹一額冷汗。不過也很有趣啊,我覺得。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