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9】Girl's OH 細谷佳正2萬字訪問 — Part 1

Girl's OH 細谷佳正2萬字訪問

回應讀者所求,Girl's OH特別跟在「第1回“你最想支持的男性聲優”投票」中,獲得最高票數的細谷佳正桑進行了逾三小時的超長訪問。2010年的細谷佳正,到底是經歷甚麼而形成的、對於今後有甚麼打算?還有就是,他今下在想甚麼?答案將會在以下的訪問為你揭開。

本文未經許何,請勿複制轉載


Part 1. “細谷佳正”是個怎樣的人?

Part 2. 最近的細谷佳正~工作.同伴.愛~
Part 3. 細谷佳正的高中時代~尾道.演戲.考大學~
Part 4. 細谷佳正在東京~專門學校.老師.Mr. Perfect~
Part 5. 緣份.戀愛
Part 6. 尾道.父母.初戀
Part 7. 細谷佳正的「2010年」~工作.戀愛.誠實~

以上內容按翻譯完成的先後次序發佈

PART 1
●“細谷佳正”是個怎樣的人?

——今天的訪問請多多指教。
細谷 請多多指教。

——細谷桑是「Girl's OH」裡,讀者「最想支持的聲優No.1」呢。
細谷 欸?真的嗎?

——是真的(笑)。不是開玩笑的。
細谷 哇~好開心耶!謝謝大家

——因此,為了讓喜歡細谷桑的讀者、和仍不知道細谷桑的讀者們,加深對細谷桑的認識,想請細谷桑回答我幾道問題。首先由興趣開始吧。
細谷 興趣嗎。我的興趣是,看老電影,和占卜。刊登在各種雜誌上的占卜我都會看。雖然只會看水枰座的占卜。

——這是從甚麼時後開始的?
細谷 大概是從我出來東京之後吧。起初是血液型性格分析,然後覺得星座占卜、出生日占卜這些好像更加準確,還有0學占卜、九星氣學等等。遇上雜誌有占卜特集的話,都會買來研究呢。順道說我是土星人+。

——很室內派的感覺呢,都不會外出、去去旅行之類的嗎?像是兩日一夜温泉之旅甚麼的?
細谷 如果有兩日假期的話,會去電影院,或是去TSUTAYA借電影DVD看。雖然說也可以乘車去去旅行,但因為我沒駕照,所以很少會有這個念頭。

——不是也可以乘電車嗎?
細谷 從來都沒考慮過電車旅行呢,很討厭要轉車甚麼的(笑)。我是超懶人來著(笑)。如果有人拉著我一起去的話也沒所謂,但一個人就絕對不會。間中也會跟朋友一起去兜風,不過都是漫無目的地隨便亂轉。雖然聽起來很蠢(笑)。

 跟小學的老朋友去玩的時候,總之先把車借來,然後才想要去哪裡。那天想去看海的話就駛去海邊。真的是個很隨意的人呢,討厭一早做好安排,像是每日同一時間去同一地方之類的我都不喜歡。工作需要則當別論啦。

 約朋友時都只是問「明天有空?」又或是「現在有空?」。要約定一星期後或是一個月後真的不可能。要等到約好那天太累人了。我都覺得自己很孩子氣(笑)……淨說這話題沒問題嗎(笑)問甚麼也可以啊。

本文未經許何,請勿複制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