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3】Girl's OH「毒與藥」東京公演Live Report

白石藏之介舉行首次單獨演唱會!「Special Live Tour 2010 毒與藥」東京公演Live Report
Girl’s OH [2010/09/03]


99年開始連載以來,經歷動畫化、舞台化,在各種媒體上大放異彩,新連載也大受好評連載中,人氣未見衰退的作品,「網球王子」。作品中數一數二的人氣角色,「白石藏之介」(CV:細谷佳正)的演唱會,已於8月11日在Zepp Tokyo(東京.台場)順利完成。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縱然網王不乏人氣角色歌,但舉行單獨演唱會的,白石是史上第二位。再加上這次是在Zepp系列會場巡回舉行,其規模之大,引人注目。炎夏中的台場,到處都是一家大小前來遊玩的人,洋溢著「暑假」的氣氛。在這樣的人群之中,開演前的Zepp Tokyo鬥外,聚集了大批等候進場購買螢光棒等演唱會商品的人們。演唱會開始,出演白石的細谷佳正,在一片由四天寶寺的代表色—黃色和青綠色的螢光棒所組成的海洋裡登場。「來了啦東京!嗯嗯~痛快絕頂!」。白石的口頭禪一出,全場沸騰。

演唱會當日,細谷身穿銀色上衣、黑色長褲,配以黑色外套登場。連續唱出『はじまりは、Ecstasy』和『クチビル』,瞬即將現場氣氛炒熱。兩曲後進入第一節MC,「大家好!我們是白石隊~」。訪問當日是Live Tour的最終日,經過福岡、大阪公演的歷練,細谷與樂隊眾人默契十足。

演唱會到中段氣氛一轉,唱出『GET STARTED』『Song for you』等抒情歌的Acoustic Version。其後『prayer』一曲則與back dancer一同有舞蹈演出。時而溫婉,時而激烈,魅惑了在場觀眾的心。接連在4月、5月發行專輯,兩張專輯更分別打入Oricon週間榜第10位及第6位,寫下網王角色歌CD史上最好的記錄。無論是哪一首歌,都將「白石藏之介」的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每一首都是撓樑三日的名曲。

雖然白石的驚人秘密,已經在東京公演前發售的「JumpSQ」最新一回「新網球王子」中公開,但在這天的公演上討論依然熱烈。

演唱會結束,台下開始揚起安可的呼聲。有別於一般的「ENCALL!」,傳來的是四天寶寺恆例的打氣聲:「咚!咚!咚咚咚!四天寶寺!」。

首次參與大規模的巡回演唱,細谷表示感到很大壓力,「開演前我在洗手間裡大叫『好害怕啊~!』了(笑)」。但從他唱出最後一曲「足跡」時的歡欣表情上,看不到絲毫的壓力。到最後一刻,仍然保持著「白石藏之介」的身份,讓來場的每一個人滿足而歸。

「網球王子」在來年(2011年)將會迎來動畫版開播以來的10週年。今後的發展也很讓人期待。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