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0】『毒與藥』發行記念特別對談 — Part3

『毒與藥』發行記念特別對談 — Part3
[2011/08/10~2011/09/09] テニプリアトラクションサイト
細谷佳正.宮坂直樹(結他手).前田逸平(低音結他手)


一邊看著剛剪輯好的演唱會錄像,『TEAM白石』的3人(&偶爾亂入的松井P)一起回想當日的情景。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Encore
細谷 這個時候我在忙著氧氣、麻油(笑),和換衣服。在後台也聽到大家的叫喊。

【EC1】BIBLE
細谷 這首歌裡dancer們的舞蹈都很帥呢。
松井 跟福岡公演的映像相比,細谷君的表情完全不一樣。
細谷 真的嗎!?欸!我想看看!
松井 因為(福岡公演)是第一場,所以特別緊張吧(笑)。不過邊跳邊唱也可以唱出這個水準,真的很了不起。
細谷 是麻油的魔法…。這首歌的間奏時…這個時候應該甚麼都沒在想吧。因為都已經是ENCORE了,不需要再留力,都豁出去了(笑)。

 【EC2】エピローグ 
宮坂 我很喜歡這首歌,歌詞很好。是細谷君的吧?
細谷 對。是我寫的詞!在廁所裡寫的(笑)。
宮坂 我在這時候還不知道(是細谷君寫的詞)。
細谷 是這樣嗎?
宮坂 後來看資料時才知道。歌詞真的很好呢。
細谷 唱這首歌時,聲音已經很沙啞了,唱不到高音,但假音的部分觀眾們都跟我一起唱,讓我很感動。真的超感動。間奏中要是望向觀眾的話,就會感動得幾乎要落淚,所以我都不看。

MC4 
〜【EC3】足跡 
細谷 這裡提及的舊經理人,真的有來看。

〜「希望能在大家的心中也留下足跡」這句話〜
細谷 這是白井(裕紀)桑想出來的…。在東京說得最自然呢。福岡時還說得很生硬。
前田 福岡時還事先聲明「接下來要說巧妙的說話啊」了。
細谷 說了呢(笑)。因為不這樣說(福岡的觀眾)就不會靜下來聽我說(笑)! 

樂隊紹介 
〜MC中要觀眾跟旁邊的人牽手〜 
前田 甚麼「交朋友大會」啊(笑)。
細谷 感覺觀眾們那一瞬間都在想「喂喂!在說甚麼笨話啊這家伙!?」(笑)。不過大家還是照著做啊,真體貼!
松井 但是,因此而交到朋友的觀眾好像也不少啊。
細谷 真的嗎!好高興啊!

 〜MC中「那麼,請大家感覺差不多是時候就拍手吧」的發言〜 
全員 (爆笑)。
松井 這句話超遜呢(笑)。
細谷 「差不多是時候就拍手」甚麼的…(笑)。 

〜最後說著「大家辛苦了!」然後離開舞台〜 
細谷 這是…(笑)。
前田 甚麼「辛苦了!」(笑)。
宮坂 公司的辦公室嗎(笑)。
前田 不是「謝謝!」嗎?
全員 (爆笑)。 

END ROLL
 〜觀眾席間的『future』大合唱〜 
前田 END ROLL的BGM是觀眾的歌聲,感覺真不錯呢。 

〜曲中間奏變成「咚!咚!咚咚咚!四天寶寺」〜 
細谷 哦哦〜好棒…。這裡最感動。
前田 很感動呢。最後這個工作人員名單,一般都不會看的,但這個會不由自主地看到最後呢。
細谷 對。真好呢…。 

〜最後〜 
細谷 END ROLL很棒,用觀眾的歌聲和四天寶寺打氣口號作結尾。
前田 有點想哭呢。
細谷 真的!觀眾的聲音作BGM下,列出一眾工作人員的名字,這個畫面很棒!
松井 觀眾們由開場音效開始,便在揮動螢光棒到最後,這種不知從何而來的力量,真的很讓人感動。我坐在上面看,也感受到大家的歡樂和投入。幸村的演唱會時也是這樣。大概這就是『網王』的魔力吧。然後,能這樣又唱又跳的聲優實在不多,雖然不是太願意承認(笑),今天再看映像,還是覺得細谷佳正好厲害。
細谷 啊〜!太好了〜(笑)。
松井 雖然(工作人員)大家都很不甘心,還是得贊一個。
細谷 好開心啊。我嘛,想讓來看過福岡公演的人,看這個DVD(笑)。給他們看看我的成長(笑)。
松井 這樣的話,福岡的觀眾會嚷著要退錢啊(笑)。不過,真的每個地方的人,反應都不同呢。大阪就是很有家的感覺。
細谷 大阪時,每當我開口想說話,才說出「那個…」,吵得很熱鬧的觀眾席馬上就會靜下來的啊(笑)。仿佛是有參加過福岡公演的人叮囑過他們一樣(笑)。還有一點我很擔心的是,白石是很帥的角色嘛…戴著跟我不合襯的帽子出場,要是大家不接受的話怎麼辦!真的很擔心!所以我決定了,無論觀眾跟我說甚麼、想要我做甚麼,我全都回應就好了(笑)。
前田 不過,即使放下角色的演唱會這點,作為一般的演唱會來說,也是個很好的演唱會啊。
細谷 好開心啊。
前田 就像END ROLL,把觀眾們都收錄在內,就像電影的結尾中放劇照一樣。
宮坂 而且跟觀眾的距離感真的超級近,去了福岡、了去大阪、然後回到東京,就像白石為了跟大家見面而出遊一樣。以白石藏之介這個角色為中心,集合了很多人…如夢似幻的時間。
細谷 太好了。
宮坂 選曲也很好呢,包含了多種曲風,2小時看起來也不會覺得漫長,我覺得真的很出色。對我來說,也是很好的回憶。
細谷 若要用一個詞去總結這次演唱會,那就是「驕傲」。其一是能讓Team白石都很樂在其中,其二就是END ROLL(笑),讓我感到這真的是很完滿的演唱會。所有出演者都對我說過得很快樂這點讓我很高興。演唱會辦得很愉快,真的很愉快。很感謝大家!!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