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3】Free Paper Anican 專欄連載 #5~6

Free Paper Anican 專欄連載 #5~6
細谷佳正『聽我說啊~♪』


第5回(2010年7月號)【10/06/23】
第6回(2010年8月號)【10/07/21】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第5回(2010年7月號)

大家有甚麼興趣的嗎?我一直以來都沒甚麼特別的興趣,被問起時往往只好答「……電影鑑賞、音樂鑑賞吧…」。不過,最近我終於有新的興趣了。

那就是占卜(^^)/

開始是血液占卜,然後星座占卜、0學占卜、姓名占卜……。現在我的手機裡,記錄了4個占卜網站連結,乘車時、晚上睡不著的時候,我就會翻開手機去占卜。

雖然不是每月定期去,但我間中都會去占卜館占卜。最近就到過新宿二丁目占過塔羅牌,替我占卜的老師非常有趣,

「Yosshi~(譯者曰:我可以譯成「小佳」嗎XD)你都被人稱作Yosshi吧。你現在○○呢~」

就像這樣,一下子就像朋友般跟我搭話(笑)。

通常人們去占卜館時,都是遇到難題、很困惱的時候。在這種時候就最不想聽到負面的說話。所以其實去占卜館,可能只不過是想聽到安慰的說話、積極的鼓勵吧(笑)。比起熟悉的人,從初次見面的人口中聽到安慰鼓勵,不是更覺得高興嗎?(笑)。然後打從心底相信那些鼓勵的說話,重新振作,繼續過活……像是這樣子(笑)。雖然很單純,但我認為這也是很重要的呢。

雖然組織得很鬆散,總而言之,就是最近多了「占卜」這興趣就是了(^^)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第6回(2010年8月號)

夏日炎炎,大家沒有熱壞吧?我現在每天都在為白石藏之介 Live Tour「毒與藥」進行排練,每天都過得很充實(^O^)

每天都在流汗!(笑)

雖然在這之前一直都很不安(笑),不過一開始排練起來,果然向著一個目標努力是很快樂的事(^^)

感覺自己一天一天的進步,自信也一點一點的培養起來。幕後工作人員、樂隊成員、排舞老師……全部都是很親切的人,讓我很安心地投入排練之中。

我從7月初開始跟樂隊一同練習,現場奏樂真的很震撼,讓我情緒也高漲起來了!聽著大家一起演奏樂曲的感覺真很棒呆了(笑)。感到自己不是獨單一人真是太美好了!(笑)

而且呢,偶爾還會有「那部分不如我們唱A段吧~」這樣很專業的對話……很棒的啊!(笑)大家都是草食系的Nice Guy,相處起來感覺很好(笑)。謙虛又溫暖。

我寫這篇專欄還不過是排練的第一天完結後,往後的排練裡,我希望一邊克服怕生,一邊繼續跟大家打好關係呢(笑)。距離演唱會開始還有些日子,我會不慌不忙地做好準備。

大家有時間的話請一定要來啊!恭候光臨!!福岡場還有票!!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