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感☆妄想彼氏 #8~9

聲感☆妄想彼氏



第8話 帶點H的探病
『你發熱臉紅的樣子,超色情耶』
(お前の火照った顔、すげぇそそるよ)

第9話 滿員電車內危險的惡作劇
『周圍的人可能都要聽到了』
(周りの人にお前のいやらしい音、聞こえちゃうかも)


(感謝澄ノ月梓さん提供聽寫原文)


*以下內容略帶エロ,閱覽注意*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第8話 帶點H的探病


『你發熱臉紅的樣子,超色情耶』
(お前の火照った顔、すげぇそそるよ)


<來探我病的他,看到我因為發熱而喘息的模樣,慢慢欲情起來…>


『(喘氣聲)』




『啊……醒來了?』




『對不起,看著你喘息的樣子,我…不其然就興奮起來,實在沒辦法忍住』




『你發熱臉紅的樣子,超色情耶』




『喝藥了沒有?』




『……還沒有啊』




『那我來餵你吧』




『不用害羞喇』




『來、張開口吧』




『要把全部喝掉才會痊癒啊……哈哈、從嘴角流出來了』




『嘴唇也有點乾燥呢』




『(吻)…嘻嘻、好像比剛才還要熱呢』




『可以讓感冒早點痊癒的方法、你知道嗎?』




『那就是………讓身體流很多很多的汗』




『而且…聽說在身體虛弱時別有一番感受呢』




『(笑)傳染給我那你就會早點痊癒囉』




『讓我好好的愛你』


-Fin-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第9話 滿員電車內危險的惡作劇

『周圍的人可能都要聽到了』
(周りの人にお前のいやらしい音、聞こえちゃうかも)


<在擠滿人的電車中,隱藏在他心中的變態小惡魔突然跑了出來!車廂內的惡作劇帶來無比快感…>


『真有夠衰!竟然剛好遇上下班人潮』




『嗚哇!又有人擠上車來了』




『沒事吧?過來我這邊吧』




『為了不讓你成為痴漢的獵物,我來當你的護衛』




『真的靠得超近……』




『雖然說要從痴漢手中保護你…但現在我都想當痴漢了呢…』




『明明就不討厭』




『面上都寫著「來吧」了呢。我就喜歡你這色色的地方』




『我說…你再靠近我一點吧。要被看見了啊』




『這樣…真令人興奮呢』




『手指加上電車的搖晃…感覺比平時都要強烈吧?…都濕透了啊』




『周圍的人可能都要聽到了』




『嘿嘿・・・比剛才還要濕呢』




『甚麼啊、這表情』




『啊~真是的!把臉靠過來我胸膛吧』




『我不要讓其他人看到你這個撫媚又可愛的樣子』


-Fin-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初發於│私.心.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