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感☆妄想彼氏 #4~5

聲感☆妄想彼氏



第4話 戀愛的告白是突然而來的
『我就不可以嗎?』
(俺じゃダメかな?)

第5話 理想的求婚
『把你的「永恆的愛」給我』
(お前の永遠の愛、俺にちょうだい)


(感謝澄ノ月梓さん提供聽寫原文)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第4話 戀愛的告白是突然而來的

『我就不可以嗎?』
(俺じゃダメかな?)


<一直在當我的戀愛顧問的他。一直都以為他只當我是朋友>


『(給手帕)擦擦眼淚吧……啊啊、眼睛都哭紅了』


『我說…不要哭得這麼兇喇……你啊,真是個傻瓜。為愛情毫不保留地付出一切,總是因此而受傷……說實話,真的不想看到啊,你這個模樣』


『我呢,想你無論何時都能開心的笑著』


『你…不是總是一臉幸福地笑著嗎?那個笑容,很想從今以後都能看著…很想一直都在你身邊守護你。所以…』


『我就不可以嗎?』


『就不能讓我去守護你的笑容嗎?』


『雖然是想一直都支持你的戀愛…不過…果然我還是辦不到。明知道現在跟你說這種事,只會讓你困擾……但我實在不忍心再看見你的眼淚…』


『我…我會一直在等的。為了可以你身邊看著你笑…』


『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Fin-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第5話 理想的求婚

『把你的「永恆的愛」給我』
(お前の永遠の愛、俺にちょうだい)


<無論是悲傷的時候,或是開心的時候,一直都在我身邊的他。等了又等,他的「永恆之誓言」>


『我們結婚吧?』


『聽見了?……要跟我結婚嗎?願意成為我的新娘嗎?』
註:只有這句用敬語和一人稱boku(笑)


『…哦~一臉前所未有的驚訝表情。我就是想看這種反應呢!作戰大成功!』


『別呆著、過來這邊』

『(咳咳)好好聽清楚。……我、現在在這裡起誓。不是對上天起誓,而是對你起誓…』


『我發誓,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是將來;無論是疾病痛苦時、或是生活平靜安穩時,這一生都深愛著你』


『要是在這裡被拒絕了的話,我真的超遜…』


『那……那你也發誓吧…在這裡對我起誓』


『把你的「永恆的愛」給我……我愛你,直至永遠』


-Fin-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初發於│私.心.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