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3】BARKS NEWS「新網球王子」白石藏之介.動員9000人

「新網球王子」白石藏之介.動員9000人
BARKS NEWS [2010/08/13]


相隔6年,「新網球王子」(作者:許斐剛)中的人氣角色,白石藏之介(聲優:細谷佳正)舉行了其首次單獨演唱會。對上一次「網球王子」角色舉行單獨演唱會,已經是2004年8月18日,《越前龍馬 Special Live -我們集合於此-》。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乘著在2010年4月、5月連續發行兩張專輯的氣勢,7月24日在Zepp Fukuoka、7月26日在Zepp Osaka、8月11日在Zepp Takyo(日夜2場),《白石藏之介 Spaecial Live Tour 2010 毒與藥》在3大都市舉行了4場演唱會,先後共動員約9000人入場。加上在7月再發行的單曲「prayer(初回生產完全限定盤)」,一共17首以舞蹈樂曲為中心的歌曲,使場內所有人著迷。

首次挑戰單獨演唱會的細谷表示,「雖然事前很不安,但台下有觀眾在,消除了我的不安」。懷著「希望今天我唱的歌,能有如足印般留在觀眾心中」的祈願,在演唱會最後,以一曲「足跡」劃上句號。


「網球王子」,漫畫家.許斐剛以中學網球部為題的運動漫畫。1999年在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隨即大受歡迎,並在2001年動畫化。2003年更加史無前例地音樂劇化,開創了運動漫畫音樂劇化的先河。多位現時人氣的年輕男演員,均曾參與該音樂劇演出。此外,伴隨著2001年的動畫化,由為角色配音的聲優所發行的角色歌,9年以來累積發行了270張以上,是動畫角色歌史上的異例。連載開始至今,愛好者數目依然與日俱增的作品。

作為作品當中,主角越前龍馬就讀的青春學園中等部的敵對校,四天寶寺中學網球部的部長,白石藏之介,是作品中數一數二的人氣角色。限定單曲開售後瞬即售罊,2010年4月、5月連續發行的專輯,「Medicine or…? 」和「POISON」分別打入Oricon週間榜第10位及第6位,刷新了「網球王子」角色歌發行9年以來的最高記錄。表現了他作為一名藝人的超然地位。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