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感☆妄想彼氏 #1~2

聲感☆妄想彼氏


第1話 失意憂鬱的晚上
『今天就在我的懷裡好好休息一下吧』
(今日はオレの腕の中でゆっくり休んで)

第2話 SWEET MORNING CALL
『我覺得啊,我一定比你自己還要喜歡你』
(きっとオレ、お前よりもお前のこと好きだな)


(感謝澄ノ月梓さん提供聽寫原文)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第1話 失意憂鬱的晚上


『今天就在我的懷裡好好休息一下吧』
(今日はオレの腕の中でゆっくり休んで)

<在公事上不小心犯了錯,因而被上司罵了一頓。在我失意憂鬱的時候,『他』…>


「歡迎回來~」


「怎麼了?一臉陰沈的樣子」


「這樣啊…無論是誰偶爾也會犯錯的啦,別太在意」


「不過…真不甘心呢。因為一直以來你有多麼的努力,我是最清楚不過的」


「來吧,別一直都掛著這副表情,過來這邊吧」


「放鬆身體,靠過來我這裡吧」


「辛苦了,你已經做得很好了。雖然說是被責罵了,之後你不是都好好改正了嗎?」


「你這種努力到倒過來怪責自己的性格,雖然我是很喜歡沒錯,但也不要努力過頭啊」


「因為這身體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身體,不要太勉強啊。要是你倒下來了,不能像現在這樣抱著你的話,我會很困擾」


……


「知道為甚麼每段樓梯之間,會設有平台嗎?」


「那是因為人啊,不間中休息一下的話,是不能一直往上爬的。所以啊,我要成為屬於你的平台」


「今天就在我的懷裡好好休息一下吧」


-Fin-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第2話 SWEET MORNING CALL



『我覺得啊,我一定比你自己還要喜歡你』
(きっとオレ、お前よりもお前のこと好きだな)


<被他的愛所包圍下,迎來最棒的早晨。在睡醒的瞬間將我融化,他的甜蜜情話>


『啊…已經醒了啊…還想再多看睡顏多一會呢,真可惜』


『嗯?大概看了5分鐘左右吧』


『為甚麼不?這是我的興趣嘛』


『我說你啊…基本上睡著的時候口都張著的呢,那個樣子真的很有趣。今天還掛著口水呢~偶爾還會打鼻鼾的呢』


『不能讓其他人看見啊,那個模樣』


『實在太可愛了,我不想讓其他人看見』


『看著你的睡顏時,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只要一想到,這個毫無防備的樣子,就只有我能看見,就覺得超幸福』


『就算你不喜歡我看都好,我就是喜歡看!』


『掛著口水也好,打鼻鼾也好,沒化妝的素顏也好……全部都很可愛』


『我覺得啊,我一定比你自己還要喜歡你』


-Fin-

本文未經許可,請勿複製轉載
 
(初發於│私.心.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